剧情简介

在一份合同金额巨大、利润几乎于微薄的外商订单面前制伞行业的私营企业主们表现不一正当在工商联致力于微观经济研究的苏海帆竟力抵制其他几家私营企业主也联合起来不

在一份合同金额巨大、利润几乎于微薄的外商订单面前,制伞行业的私营企业主们表现不一。正当在工商联致力于微观经济研究的苏海帆竟力抵制,其他几家私营企业主也联合起来不愿让利时,彩虹伞业的副总经理夏雨虹,置总经理、也就是她丈夫安培伦的意见于不顾,执意和外商签了订单。                                    
                               夏雨虹自从进入安家,作了安家的儿媳妇,在白手起家的安老爷子安福海退居二线后,常常摆不正自己的位置,超越一个副总经理的职权范围,以各种理由迫使安培伦按照她的思路发展企业。由于夏雨虹的干涉,诸如劳资纠纷、因停电而完不成订单任务、企业的股份分割等一系列私营企业中的常见矛盾接踵而来。                                    
                               苏海帆和安培伦本来就是一对兄弟般的好朋友。因为企业发展理念上的意见相左,两个好朋友走到对立面。安培伦和苏海帆志趣不投,却不影响妹妹对苏海帆的爱慕。安培伦的妹妹在家族企业拥有自己的股份。留学归来后,安培伦的妹妹多次在父亲面前做父亲的工作,希望父亲能聘任苏海帆为总经理。                                    
                               安家曾有恩于苏海帆。在不懂企业管理和经营的夏雨虹一步步将企业带向下坡路时,苏海帆该如何面对企业的种种矛盾和困难,又该如何面对好朋友安培伦对他的冷眼和钳制。在安老爷子的坚持下,苏海帆进入彩虹伞业。此时的彩虹伞业在夏雨虹的介入下,工伤事故频发、缩减工资开支导致工作量增大、工人的不满情绪在升温,稍有闪失就会导致工人罢工。                                    
                               困难接踵而来。在接踵而来的困难面前,进入彩虹伞业的苏海帆开始用自己的方法化解矛盾,调整利益。经过数月的努力,苏海帆终于感动了工人,和工人们拧成了一股绳,在安福海的支持下,将企业带出困境。面对此情此景,身为总经理的安培伦,陷入了深沉的反思。

详情

猜你喜欢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思古影视#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