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摸金玦》是天下霸唱的全新盗墓系列包罗志异、悬疑、探险故事背景仍旧是二十世纪60年代“我”和胖子、陆军被分配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农垦三师的17号农场眼见

《摸金玦》是天下霸唱的全新盗墓系列,包罗志异、悬疑、探险,故事背景仍旧是二十世纪60年代,“我”和胖子、陆军被分配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农垦三师的17号农场,眼见寒冬将至,老排长安排我们三人和通信员尖果留守看护物资。遇到百年不遇的暴风雪,几人为了逃命,跟着狐狸钻进一个土窟窿,却误打误撞进入一个隐秘千年的辽国古墓…

详情

猜你喜欢

热播榜

本周热门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思古影视#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