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生活

主演:艾玛·罗伯茨 罗瑞·卡尔金 亚历克·鲍德温 辛西娅·尼克松 基南·卡尔 

导演:德里克·马蒂尼 

类型:剧情  美国  2008 

时间:2021-08-23

莱姆病由扁虱传染,尽管起初只是平常的出疹和瘙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会出现全身性关节炎和各类神经性症状,可以说是一种十分糟糕的不治之症,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终生治疗。 女孩艾德里安(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饰)的父亲查理(蒂莫西·赫顿 Timothy Hutton 饰)不幸患上了莱姆病,本来就不富裕的一家人陷入了入不敷出的窘境之中。无奈之下,妻子梅丽莎(辛西娅·尼克松 Cynthia Nixon 饰)只得受雇于邻居米奇(亚历克·鲍德温 Alec Baldwin 饰),没想到却因此而被卷入了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的大麻烦之中。就在众人焦头烂额的节骨眼上,艾德里安却爱上了米奇的儿子斯科特(罗瑞·卡尔金 Rory Culkin 饰)

详情

猜你喜欢

<abbr dir="X8ImAY"></abbr>

热播榜

本周热门

<big draggable="PszN4"></big>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思古影视#gmail.com